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食記]陳記京滬酒釀餅(重慶南路酒釀餅)

陳記京滬酒釀餅(重慶南路酒釀餅)。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6/01
用餐時間 : 2015/06/01
餅的口感有點像自己做不成功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採用酒釀發酵沒有一般的餅或麵包有效。
餡的口感很乾,有點像是紅豆粉,而不是紅豆餡,也許是健康的考量(只是猜測,官網上沒有特別強調用油量)。
感覺這樣的產品比較像是賣一種懷舊或是小時候的感覺。



地址 :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8號前(郵局門口,郵局整修中or結束營業)


●陳記京滬酒釀餅【官網 / 歡迎線上訂購】( ) (2015/6/3 記錄)
http://www.wine-cake.com/

___
keyword : 陳記京滬酒釀餅, 重慶南路酒釀餅, 台北市, 中正區, 【不推薦】, 【吃喝】, 【食記】,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