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金澤魯肉飯20150319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4/03
這次有營業時間了,上午10:00~晚上的24:00。周三公休。宜蘭的休息時間不太一樣,甚至於還有生意特好的休息周一~周三,像綠豆沙。
豆乾好吃。
共$175元。(小菜是$20元版。)
薑母湯可能因為天氣熱比較涼,但一樣好喝,還是免費招待。
雞腿飯價格$65元相當於魯肉飯$25元+雞腿$30元+雞翅$10元。可是少了魯肉飯的半顆魯蛋。
A:雞腿飯吃過就好。

___
keyword : 食記, 美食, 宜蘭縣, 宜蘭市,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菜單, 【吃喝】, 【推薦】, 【記錄】, 【食記】, 
___


●食記相關文章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V怪客亂評)
●[食記][新北市][中和區]我家牛排中和連城店20150304 (V怪客亂評)
●[食記][宜蘭市]兩相好(民權路二段(神農路口)) (V怪客亂評)
●[食記][宜蘭市][復興路二段]炸醬麵 (V怪客亂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