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宜蘭縣][宜蘭市]宜蘭市第二公墓20150321

最後更新時間 : 2016/03/25(2015/03/28)
相片時間 : 2015/03/21(六)
相片地點 : 宜蘭市第二公墓
10:00陰,10:30雨
有點奇怪的是宜蘭市第二公墓竟然位於礁溪鄉匏崙村。
讚!
2016年宜蘭市公所一樣有提供"公墓全區除草服務"。
不過,4月4日當天7:00至15:00會交通管制,只能走路or搭免費"墓區內巡迴接駁車"上山。
(每5至8分鐘一班(可隨叫隨停)共8部車)

宜蘭市公所公告 like 表情符號
●「清明掃墓服務真貼心」宜蘭市第二公墓全墓區除草工作開始囉!(請於103年02月26日前告知墓區所在) - 最新消息 - 公佈欄 - 宜蘭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2015/3/20紀錄)
●清明祭祖,服務足感心(105年03月24日,上午11時,宜蘭市第二公墓水池前) - 最新消息 - 宜蘭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2016/3/25紀錄)
http://www.ilancity.gov.tw/news_view.asp?id=2511


___
keyword : 宜蘭縣, 宜蘭市, 【記錄】, 
___
遠遠可以看到窯烤山寨村及亞典蛋糕密碼館(亞典觀光工廠)。
宜蘭市第二公墓內還有一個"榮民公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