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食記][新北市][中和區]我家牛排中和連城店20150304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3/04

用餐時間 : 2015/03/04 中午
照片少,請放心服用~~~

咖啡機有一台應該是現磨的自動咖啡機,只是不是義式濃縮咖啡,但也沒有淡到像美式。
沙拉吧東西不少,沙拉、水果還不錯都蠻新鮮的,好像有專人負責處理,只是沙拉醬有點怪比較像凍。
甜點有十幾種,但是大部份都是一樣乾乾的蛋糕上面是不同顏色的奶油,但不知奶油加了什麼東西,有點像麻糬帶QQ的口感,沒有全部試過。
熟食區也有不少東西,而且今天竟然還有白斬雞or醉雞,因為沒吃所以不確定。蝦子比過年前小很多,奇怪過年前東西應該比較搶手,沒想到都快元宵節了,品質竟然不如年前。(註:魚排也是一樣。)
冰淇淋只有吃瑞士巧克力還蠻鬆軟,不會硬邦邦。

單點自助沙拉吧的價格官網上為$230元,但今天是算$250另外再加10%清潔費,共$275元,不知道是臨時調還是官網忘了更新。
比較特別(或好玩)的是有個自助加熱魯味,品項不多,加熱區也只有四個位置,但還是蠻有趣的,不過有點鹹,請小心服用。

停車場警衛說機車只能停旁邊通道內,沒有格子,位置很少,今天是停滿的。

沒有試過用餐超過120分鐘,但是店內有強調"客滿時"限2小時,所以沒有客滿的情況下應該是
不會趕人。非假日午餐應該很難客滿,這家蠻大間的,來了幾次都只開放一半的位置。

公車站牌為"連城錦和路口"(舊站名為"大同公司"),往土城方向的前一站為"台貿一村",下一站為"連城中正路口"。(即"台貿一村->連城錦和路口->連城中正路口")
(BTW,出名的307公車真是超多,而且還很多空位,這樣不會賠錢嗎?)

中和連城店
電話 : 02-2240-5530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4號
停車場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4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周日AM10:00~PM22:00下午不休息
用餐時間限時:120分鐘

●我家牛排 : 自助沙拉吧 $230元 / 鐵板麵 $240元 / 我家牛排$270元 (2015/2/28 記錄自官網)
2015/03/04自助沙拉吧價格不同,原因不明。
●Pizza Hut 必勝客 : 歡樂吧 上班日午餐$269元(加10%實收$296元) / 輕鬆吧 上班日午餐$169元(實收$186元) (用餐時間1.5小時) (2015/2/28 記錄自官網)
●貴族世家牛排 : 特製牛排$290元 /  (2015/2/28 記錄自官網)
___
keyword : 【吃喝】, 【記錄】, 【食記】, 美食, 新北市, 中和區, 台北縣, 中和市, 價格, 價目表, 營業時間,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3/20150304.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