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PC]行列輸入法輸入中整段消失


行列輸入法輸入中整段消失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3/



___
keyword : 【PC】, 【記錄】, vista, Win7, 中文繁體行列version 6.0, 打字時字下面會有虛線,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3/pc.html
___

●請問有人是使用“行列”輸入法的嗎? - 小7聚樂部 (2015/3/24紀錄)
http://7club.ithome.com.tw/article/10003211/1

ID :hongchung  發表時間: 2009-08-06 23:24:38
Windows7本身內建有行列輸入法Ver6,他的作法是集結了微軟新輸入法的特性會自動組詞,而且會秀出選字(詞),當您輸入一個字時,假如您用Shift+數字鍵選詞,則行列輸入法會認為您已完成一個詞,就不會有虛線,假如在一段文字未完成時(字句下面會有虛線),若按下 Esc 鍵等於是取消輸入,按退位鍵則取消前次輸入文字,若要回到前一字時,則不可用退位鍵(Backspace),而是要用左移方向鍵,在游標定位時,按下下移方向鍵則會顯示相關字,當全句輸入完則按下Enter鍵,把握住這些原則就不會做白工了。
至於如果您每輸入一個字就按一下Enter,雖然不會做白工,但是將使您在打字的效率上大大降低,千萬不要這麼作。

ID :sychen1115 發表時間: 2009-08-13 16:29:15#7 行列輸入法的歷史超過十年了!
每輸入一個字就按一下Enter是比較笨但比較不會有問題的方法!




d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