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2/02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TVBS歡樂台)在2015年1月份有播出,黃鐙輝和曾子余有介紹。
2人午餐200元有找,薑母湯很好喝,免費招待。

地點不難找,進宜蘭市方向到舊城北路右轉過了大排長龍的"蒜味肉羹"後左轉,兩三間就到了。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西後街140號
電話:03 935 8000
周三休息

老闆很貼心,小菜有分大中小三種份量,只是好像內容都不一樣。如果可以相同的小菜只以份量區分價格應該會更好。
油豆腐是2份共$20,因為送菜單時,問老闆才知道1份只有一塊。
赤肉湯$40元,普普,肉蠻有咬勁,不適合老人。
菜單上的魯肉飯不是單純的魯肉飯,是有配菜的魯肉飯,有半顆魯蛋、筍絲、高麗菜、菜脯。這個是大碗$40元。
不愛蝦米的A說,下次來要點小菜特別是20元的海菜,不要點30元的魯白菜,這樣還可以多點一種小菜。
不推薦的菜色:
●爌肉飯$45元,爌肉太乾。
●魯白菜$30元,蝦米太多。
●油豆腐$10元,只有一小塊,份量太少,吃不過癮,味道沒有魯進去,建議直接拿小菜的豆乾。
●赤肉湯$40元,普普,肉蠻有咬勁,不適合老人。A:"下次要嘗試別種"。

下次要嘗試的:雞腿飯。
___
keyword : 食記, 美食, 宜蘭縣, 宜蘭市,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菜單, 【吃喝】, 【推薦】, 【記錄】, 【食記】,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