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記錄]電影2015-02-15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2/15
以下為2015-02-15前所觀賞電影的記錄。
順序沒有任何意義。
●莎士比亞的祕密=Anonymous(Emmerich, Roland.) 2015/02/15記錄:故事還不錯,可惜導演玩弄技法,同一角色有3種以上不同年齡的演員演出,又沒有小心處理不同時間的變化,讓人看的頭昏眼花。其實故事有意思只需要用直述法就夠了。

●長輩有交代=Parental guidance(Fickman, Andy.) 2015/02/14記錄,很標準的結構,起承轉合都有,只是橋段劇本細節待加強。
●花漾= Ripples of desire(周美玲) 2015/01/30記錄,許多點子不錯,可惜劇本待加強。
●監諜任務= 감시자들(鄭雨盛)(韓國片) 2015/01/30記錄,用新人考試介紹角色蠻聰明的。
●巨魔人= The tall man(勞吉爾=Laugier, Pascal) 2015/01/31記錄,點子結構不錯,可惜劇本待加強,許多細節太離譜。
●大姊頭與小屁孩= Happiness for Sale(鄭益奐)(韓國片) 2015/02/01記錄,集許多賣點子,可惜劇本細節待加強。
●女巫獵人=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Wirkola, Tommy.) 2015/02/03記錄,沒什麼特別,就是好萊塢片。
●數字戰=The numbers station(厄克曼=Akerman, Malin) 2015/2/11,23:59
●黃沙劍影= The warrior's way [李升茂][張東健] 2015/02/08記錄:普普,花了錢請明星,可惜沒有好好設計武打動作。特效簡陋。黃沙劍影女主角曾演出碧海嬌娃、超人再起、決勝21點、我想念我自己。
●搏命關頭= Hours [華克 (Walker, Paul)] 2015/02/0x記錄:有點無聊的電影。
●數字戰= The numbers station [厄克曼 (Akerman, Malin)] 2015/02/0x記錄:
●亂世水唬傳= Battlefield heroes [鄭鎮榮] 2015/02/05記錄:事後查詢才知故事所述時代是韓國的三國時代。
●倒轉世界 = Headshot 2015/02/07記錄:故事還不錯,可惜導演玩弄技法,又沒有小心處理不同時間的變化,讓人看的頭昏眼花。其實故事有意思只需要用直述法就夠了。
●第八日的蟬  = Rebirth   角田光代 (Kakuda, Mitsuyo), 1967-(井上真央和永作博美主演)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 = Real(黑澤清) 2015/02/記錄,點子結構不錯,
●轉生術 [錄影資料] : 畫皮 II = The resurrection : painted skin 烏爾善, 1972- 2015/1/24 記錄:劇本、特效待加強。特別收錄只是自吹自螺累的廣告而已。
●黑店狂想曲 [錄影資料] = Delicatessen 居內 (Jeunet, Jean-Pierreq) 2015/1/23 記錄:劇本待加強。真的是"有聲默劇"。黑色喜劇、沒有血腥。
●降魔戰警(R.I.P.D)(羅伯史溫基)(萊恩雷諾、傑夫布里吉、凱文貝肯、瑪麗露易絲派克) 2014/12/31記錄:只有好笑而已。劇情簡單。
●驚悚大師 : 希區考克(Hitchcock)(沙夏葛凡希)(安東尼霍普金斯、海倫米蘭、史嘉蕾喬韓森、丹尼休斯頓) 2015/01/01記錄:看不出當時預算吃緊的感覺。
●絕命毒霸/Le serpent(巴比埃爾/Barbier, Eric)(伊凡艾塔、克羅維斯柯尼拉克、歐嘉柯瑞蘭寇) 2014/12/:完全看不出來和片名的關係。
●交錯效應/The air I breathe(李志浩/Lee, Jieho)  2014/12/:章節名稱和內容的關係不明顯。導演處理時間軸有錯亂的bug。
●無名指/The ring finger(黛安貝唐(Diane Bertrand)導演 ; 小川洋子原著)著者: 柏川德 (Bertrand, Diane)(歐嘉‧柯瑞蘭寇)法國女導演狄安貝特洪(Diane Bertrand)
 2015/01/03記錄:又是一部看不懂的法國片。(註:看完小說一樣不懂。)
●罪愛/A reason to live(李廷香) 2014/10/30 記錄:內容不錯,可惜最後多餘了,讓人莫名其妙。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Bekmambetov, Timur.) 2014/10/31 記錄:作者有點亂寫,許多地方處理的亂七八糟。看了花絮中作者的說法果真亂寫。
●皇家風流史/A royal affair(阿瑟/Arcel, Nikolaj) 2014/11/01記錄:拍這個國王不如拍王子奪回權利及改革。
●羅生門/Rashomon(黑澤明/Kurosawa, Akira) 2014/11/02記錄:黑白片。有點拖戲,兩個證人的感覺令人一頭霧水。
___
keyword : 【不推薦】, 【影片】, 【心得】, 【推薦】, 【玩樂】, 【記錄】, DVD, 電影, 心得, 筆記, 不算影評, 只是心得筆記不算影評, 觀後感,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2/2015-02-15.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