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記錄]SOTECH Divx MP4/DVD Player(DVP-808)預設密碼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2/14
昨天試看"莎士比亞的祕密=Anonymous(Emmerich, Roland.)"竟然要求輸入密碼,從000000~999999都不行。

1.檢查DVD外殼完全沒有提到密碼。
2.確認DVD只是輔導級,不是限制級。其實以前也有看過限制級也沒有詢問過密碼。
3.檢查DVD player的設定沒有"年齡控制","密碼設定"也是"關"。

退片重來多次也不行,放棄,只能隔天查網路了。

查了網路也沒有看到有人討論這個問題。想一想大海撈針,不如先用DVD player預設密碼試看看。
查了使用手冊發現預設密碼:136900,再輸入竟然可以看了。我猜應該是機器太老了,已經有問題了。
DVD player : SOTECH Divx MP4/DVD Player(DVP-808)(2006/08 購買)

___
keyword : 【知識】, 【記錄】, 【影片】, 詢問密碼,  password, reset, default, 預設密碼, 家長限制, 兒童限制, 年齡控制, 年齡限制, ,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2/sotech-divx-mp4dvd-playerdvp-808.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