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記錄]其實我們也想支持"醫療分級制度"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2/08
今天在FB看到請大家支持"醫療分級制度",
其實我們也想支持"醫療分級制度",只是有些醫院水準太差。
很久很久以前我弟曾出車禍送西X醫院,可是送到醫院竟然拒收,還說好可怕,腦漿都流出來了,沒有救了。
我們自己只好再送台大試看看,結果只縫幾針,留院觀察一天就出院了。
還好不嚴重,如果嚴重的人被浪費這些時間也許真的沒救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發生過感冒一直好不了的問題,連續幾年咳不停,每隔一天就要去診所報到,領勞保單領到護士姊姊都煩到說乾脆多開幾張給我。
結果去中華民國防癆協會第一胸腔病防治所,醫生一看就說您不是感冒是"阻塞性支氣管炎"之類的病(記不清楚,指和過敏有關),開了一周的藥(據說這個藥是很強的),結果只看兩次,一共吃了半個月的藥,連續幾年咳不停的問題完全解決了。事後隔一兩年後才又咳嗽,不過這次可能是真的得了流行性感冒。
___
keyword : 【新聞】, 【真相】, 【記錄】,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2/blog-post_8.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