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市][新店區]劉漣麵店20150721

最後更新時間 : 2016/05/31(2015/08/07)
記錄用餐時間 : 2015/07/21(周二)



本來想去吃"光明街油飯"可惜周二公休,遶了兩圈,選了這一家有看過網友介紹而且有冷氣的店家,正中午太陽又大超熱的。

雖然店名是麵店,應該是以為麵為主,但是我對這碗飯反而比較有印象。
皮蛋肉鬆肉燥飯(大)$60元,皮蛋用料不手軟。(不像南昌路廖家食堂的皮蛋醬飯,不過話說回來人家的"皮蛋"醬飯,重點是"辣"。)

店家內用位置不多,中午還有很多上班族來用餐,常常會滿座。

不錯吃,以後來新店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地方吃飯了。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88號
___
keyword : 【吃喝】, 【推薦】, 【食記】, 台北縣, 新店市, 新北市, 新店區, 光明街, 美食, 價目表, 三色飯, 辣肉醬, 
___
雲南乾麵(小)$45元,沒有很特別。有點像蕃茄肉醬麵。
小菜$25元
皮蛋肉鬆肉燥飯(大)$60元。
●食記相關文章
●[食記][台北市][中正區]廖家食堂20150630皮蛋醬飯

後記:
2016/05/31_有網友說2015年有到大安站附近開了一家"信義分店",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16號

2017/04/20_經過發現門口有貼有二樓,想必是生意好擴大營業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