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記錄][台北市][大安區]70% PIZZA & PASTA(比薩)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7/
記錄時間 : 2015/07/
今天剛好經過"PizzaTop 比薩塔",順便看一下DM,看到一半有店員出來打招呼才知道原來的"PizzaTop 比薩塔"已經收了(只是為什麼WOODSTONE 木石餐廳的官網還不刪除),現在是"70% PIZZA & PASTA",經營模式類似,但老闆不同。





詢問官網,店員說"臉書有菜單"。無所謂,反正網上有得看就OK。店員有說"每季會變動",不要只看上面的圖。
●70% PIZZA & PASTA官方FB(無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70pizza?fref=ts

相較之下,70% PIZZA & PASTA的平日午餐單價比較低,但是晚餐或假日就比較貴。

平日午餐 $250元加10%(共275元),用餐時間90分鐘。AM11:00~PM04:30。(披薩、湯、烘焙、飲品甜品(註1)
晚餐或假日 $350元加10%(共385元),用餐時間90分鐘。AM11:00~PM09:30。
電話:(02) 2327-8028(連電話都和原來的"PizzaTop 比薩塔"一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1樓 (金山南路口)(政大公企中心附近)
周一店休
免費WiFi
(註1就DM看起來只有冰淇淋奶酪優格)

這家店有點讓人擔憂,
1.價格定位不夠精確,雖然午餐比WOODSTONE便宜,但種類較少,菜色選擇性也比較少。晚餐或假日反而比WOODSTONE貴。
2.DM內容粗糙,如右上紅色方塊,晚餐或假日其下方的小字竟然有"平日午餐(以桌為單位)"。
3.飲品甜品有單個價也有"自助無限價",雖然是用幾乎沒有價差方式吸引客人直接選擇"自助無限價",但是不如直接只列一個"自助無限價"。
___
keyword : PIZZA & PASTA. 70%價格 100%小確幸, 【吃喝】, 【記錄】, 台北市, 大安區, PizzaTop 比薩塔, WOODSTONE 木石餐廳, 免費WiFi,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70-pizza-pasta.html
___
相關文章:
●WOODSTONE 木石餐廳-服務地點 (2015/7/15 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