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GPLUS T710 雙卡雙待 4吋電容觸控螢幕Android智慧型手機(公司貨/全配)網路價3780元

●GPLUS T710 雙卡雙待 4吋電容觸控螢幕Android智慧型手機(公司貨/全配) 廠商建議價9800商品網路價3780元 (2012/09/01)
◆雙卡雙待
◆3.5mm耳機孔
◆1000mAh電池
◆200萬畫素相機、閃光燈、前30萬畫素
◆軟體遊戲無限下載
◆4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多點)、顯示幕規格:320*480
◆內建記憶體: 72.98MB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cid=10263&pid=2302546
大吃一驚,4吋的Android已經賣到4000元有找!
趕緊Google一下。
參考官網http://www.gplus.com.tw/fproduct/product_info.php?no=pdtrldipa
規格為MTK MT6516 450MHz / ROM:256MB / RAM:256MB
這算是嚴重的缺點,Android 2.2再加上ROM超小,可能安裝幾個Apk就滿了。
我現在的是Android 2.3,512MB,雖然可以APP2SD,但是安裝幾個Apk後就常常出現記憶空間不足無法安裝的問題,所以這台T710一定更慘。
再加上CPU的速度有點弱,可能反應會比較慢。不過MTK的強項就是把一些較複雜的軟體運算改用硬體處理,因此可以用較低的速度的CPU跑出好分數。只是就算是可以跑出一般CPU600MHz的水準,就目前的應用程式的需求還是算慢。
雖然如此,如果只是要買來測試或demo Apk的話,可能算是一個選擇。
這樣的規格配上這種價位如果拓勤是為了消庫存,勉強算及格。可能是希望帳面上不要虧損吧!
其實應該要更殺一點,因為這樣的規格,現在應該不好賣了。

G-PLUS是拓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是台灣的公司,但是是拿中國貨直接掛牌或是自行設計就不知道了。可以確定的是比一般的白牌有保障才對,至少拓勤企業在北中南都有服務據點,最起碼送修還知道要送那裡。
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9/gplus-t710-4android3780.html

相關文章:
●聯發科MTK MT6577及MT6575相關手機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8/mtk-mt6577.html
●[Android]GPLUS N808 4.3吋 雙卡雙待(採用聯發科MTK MT6575)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9/androidgplus-n808-43-mtk-mt6575.html

01有網友討論有想要買的網友最好看一下再決定。
●請教Gplus T710為何不能安裝whatsapp 跟 line - 行動通訊綜合討論區 - Mobile01行動版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18&t=2600126&last=359274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