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食記]Nespresso膠囊咖啡純正之源Indriya from India

今天(2012/11/01)喝的純正之源Indriya from India,香港版的Nespresso官網是這樣寫的。

Indriya from India

強度 10
這款味道強烈的濃縮咖啡由南印度Arabica與Robusta咖啡豆合製而成。 持續的急速烘焙法令咖啡味強烈而充滿著可可、丁香、胡椒與肉豆蔻等 香料之芬芳。源於印度的Indriya from India,以半杯濃縮咖啡杯(0.85盎 司 /25毫升)品嚐,方可全面感受其激情。
 
喝起來比之前喝的(Ristretto、Capriccio及Vivalto Lungo)好喝多了。放涼了也不會反酸。但是香氣還是不如一般的Espresso香(可能是水量多一點,但苦味是足夠的。),而且不知道是吃了中國的零食破壞了味覺,沒有回甘的感覺,上面的油脂泡沫還蠻多的,這一點加分不少。
以上都是喝純的黑咖啡的感覺,如果是喜歡加一堆有的沒有的,請不要太介意,自己試看看吧!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至少官網上的建議食譜都有加一堆有的沒有的,看起來雀巢對咖啡膠囊的信心還沒有到黑咖啡的程度。
keyword : Nespresso, NESCAFÉ, 雀巢咖啡, 膠囊咖啡, 咖啡膠囊, Indriya from India, Ristretto, Capriccio, Vivalto Lungo,

相關文章:
●[食記]Nespresso膠囊咖啡Ristretto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10/nespressoristretto.html
●[食記]Nespresso膠囊咖啡純正之源Indriya from India
相關的link:
●雀巢咖啡NESCAFÉ官網     (註:個人不推薦)
https://www.dolce-gusto.com.tw/ZH/shop/Pages/flavours.aspx?productId=7613033841996_00
●Nespresso 終極咖啡創作     (註:個人推薦)
http://www.nespresso.com/ultimate-coffee-creations/HK/cn/expert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