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心得]NOKIA PHS-5藍牙耳機的配對方式

最近要測試產品,把很久很久以前的藍牙耳機翻出來測試,但是一直沒有辦法配對。因為不常用,而且放太久了,根本找不到使用手冊,網路上也找不到,努力試了幾天(常被其他工作打斷),終於皇天不負古心人,找到方法了,記錄一下以免又忘了。同時也分享一下。

NOKIA PHS-5藍牙耳機的配對方式是開機後,等燈號正常緩慢的 閃藍燈時,同時長按[音量+]及[音量+]。
一般的設計大部份是開機時長按[電源],或是開機前同時長按某個特定鍵。
但是這一支的設計就是出乎意料的同時按[音量+]及[音量+]。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11/nokia-phs-5.html
keyword : NOKIA PHS-5藍牙耳機, NOKIA PHS5藍牙耳機, NOKIA PHS-5藍牙免持聽筒, NOKIA PHS-5藍芽耳機, Bluetooth, BT, 免持聽筒, 使用手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