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DIY]修理豪山牌熱水器H-10A不點火(水盤皮78mm)

[DIY]修理豪山牌熱水器H-10A不點火(水盤皮78mm)
故障情況:一直不點火,只有點火器一直打出火花,但是好像沒有瓦斯一樣,把熱水器的水量調到最小有時就可以點火成功,等水流過一陣子再把水量調大又可以用(但是如果是把水龍頭轉小是完全沒有用。)。如果剛點火成功,馬上調回大水量,立刻熄火。
和上一台完全一樣,難道每10年就要換一台熱水器?

查詢網頁發現網友們都有說到"水盤組"故障or"水盤皮"破裂的現象和這種情況類似。
拆開後發現,果然是"水盤皮"破裂。

2012/12/14 修理豪山牌熱水器H-10A不點火(水盤皮78mm)。
查了很多網購的賣家,找到一間比較方便的店家。購買水盤皮(76mm有耳)郵寄或自取都是NT$80元,但是因為和網站上的尺寸(賣家是78mm)不完全一樣,只好向公司請假一天自取。賣家有實體店面,門口有騎樓可以停機車,附近也有路邊車位。
拖了一年多才寫這一篇,是因為想留給網友查詢水盤皮尺寸用。
康廚居家生活館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48號1樓 8258-6199 0917-072-777 週一~週六 09:00~20:00

剛剛查了一下,這一年多物價上漲真多,太可怕了。
本文link :
keyword : 不點火, 點火不順, 水盤皮, 橡膠皮, 水膜, 水盤組, 熱水器, 豪山牌, HOSUN, H-10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