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理財][小筆記]不看盤 獲利更簡單 : 邁向財富自由的30顆阿斯匹靈(阿斯匹靈)(法意)

[理財][小筆記]不看盤 獲利更簡單 : 邁向財富自由的30顆阿斯匹靈(阿斯匹靈)(法意)
2013/06/23 小筆記:作者(阿斯匹靈)的書名副標題應該是"付錢看我的網站就好"。作者的個性操作模式偏向極短線的交易。

P100 天線操作法,重大事件如世貿展覽、重要個股上市櫃、中國十一長假、台灣重大選舉、每個月10號月營收公布、4月底、8月底以及10月底的財報公布。(V註:應該增加夏天的飲料業、冷氣業)
     買進條件1.季線以上才有命,有命才能走下去。2.擒賊先擒王,選股選最強。3.分批買和見黑買,等到最後一起賣。
  賣出條件1.虧損超過20%就出場。2.好消息發布。
P142 創新高股票網址http://phs.nsc.com.tw/z/zk/zk1/zkparse_580_240.asp.htm
(建華理財網-選股大師-市場面之股價選股法-最近一個交易日股價創 240 天 以來的新高)
P225 證券市場統計概要http://www.twse.com.tw/ch/statistics/statistics_list.php?tm=02&stm=001http://Orz.tw/gN516
(TWSE 臺灣證券交易所 ﹥統計報表 ﹥依統計報表查詢 ﹥市場交易月報)
P282 台灣最好的投資標的 量小操作大不易,唯有投資好標地(http://blog.yam.com/aspirinooo/article/29214476)文中所提以書代替股票比喻低估及套利,但是比喻不好,因為書沒有套利空間。
P291 TS(Tradestation)是一種程式交易的軟體。(V註:multicharts及MetaTrader是另一種程式交易的軟體。)
P320 由這篇可以充分確定作者的操作方式,偏向以技術面為主的短線。
keyword : 理財, 閱讀, 讀書心得,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23.html
●作者官方bolg:
邁向理財的航路(阿斯匹靈)_法意聯盟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aspirinoo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