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吃喝][台北萬華區]山東蔥油餅

~~~最後更新2013/06/25~~~
[吃喝][台北萬華區]山東蔥油餅
芝麻黑糖大餅一份20元,一份約1/8張。雖然是油煎,但是完全不會油膩,懷疑沒有用油。
芝麻蔥大餅一份20元,一份約1/8張。份量比常上電視的虎林街哈爾濱大餅少一些,可是價格只有2/5。相當經濟實惠。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雙和街7之1號
電話:0919-785-148
營業時間應該是下午,因為我們只有晚上時才會去黃昏市場。
還有蔥燒餅、豬肉餡餅、牛肉餡餅、蘿蔔絲餅、紅豆餅。
keyword : 食記, 餡餅, 饀餅, 蔥油餅, 葱油餅, 虎林街哈爾濱大餅, 黃昏市場, 平民美食, 價格, 價目表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5302.html
~~~2013/06/14~~~
早上0830特別遶過去看,發現還沒有開門。也許是因為端午節因素放假吧!
~~~2013/06/24~~~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牙齒不行,還是怎樣。
這次買蔥油餅隔天平底鍋加熱,竟然咬不動。
感覺好像變薄許多,少部份就像餅乾一樣。(應該只有以前一半厚吧?)
06/22下午約5點多,想買"芝麻黑糖大餅"or"芝麻蔥大餅"至少要排隊20分鐘,"蔥油餅"約5分鐘。下雨而且載了一包25公斤的小蘇打粉,只好改買"蔥油餅"。
晚上0820特別遶過去看,發現已經休息關門了,但是大部份的店家也都收了。
~~~2013/06/25~~~
早上0830特別遶過去看,發現還沒有開門。大部份的店家都已經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