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平均13年假釋 無期徒刑如虛設 (中央社)

您知道嗎?
現在大部份的無期徒刑的犯人都可以在入獄10年後就假釋出獄!
而且這10年還包括收押期間。
雖然無期徒刑的假釋門檻新法已經提高到25年,但是大部份的犯人都可以適用10年。
待續...
●平均13年假釋 無期徒刑如虛設 (中央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4/5/28nau.html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7/4/n2956874.htm
因為中央社的官網已經找不到這篇文章,只好附上Yahoo及大紀元的網址。
如果又不見了,請自行用Google吧!

●連續殺夫殺情人 潘明秀假釋出獄 不滿夫酗酒家暴 偕情夫狠殺夫 偕新歡殺舊愛 辣手殺情夫毀屍 狠心黑寡婦奪兩命 判無期關16年 - 台視新聞 2012/1/13
http://www.ttv.com.tw/101/01/1010113/10101134932201I.htm

標籤 : 【新聞】, 【法律】, 【真相】
本文Link: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13.html
====================
10多年前有黑寡婦稱號的潘明秀,不滿丈夫酗酒又長期家暴,夥同情夫殺死丈夫再潑強酸毀屍,後來又夥同別的新歡殺害舊愛,當時這起謀殺親夫、再殺情夫的案件,震驚全台灣社會,後來改判無期徒刑的潘明秀,在監獄度過漫長16年後,已在年前假釋出獄。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目前她計畫申請賣彩券,迎接新生。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烏黑長髮,一臉清秀,民國84年,患有小兒麻痺的潘明秀,遭到警方逮捕,她犯下了震驚台灣社會的毀屍殺人案,警方在北市外雙溪,找到潘明秀男友徐志忠遺體,下體遭到鹽酸腐蝕,棄屍山區。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警方問她為何殺人,又供出案外案,原來死者徐志忠曾經協助潘明秀殺掉老公周儉,潘明秀接著又劈腿有婦之夫鄭金連,徐志忠不滿拿著強酸潑灑鄭金連太太,一氣之下潘明秀夥同弟弟連手殺害徐志忠。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一個是丈夫,一個是情夫,兩人都死在潘明秀手裡,台灣電視劇形容她是黑寡婦,案件審理到更一審,改判她無期徒刑,坐牢了16年,潘明秀出獄了。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家住北投的潘明秀一個月得回士林地檢署報到兩次,重返社會的她,努力重新生活,有意思申請彩券行營業,能不能洗刷黑寡婦污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