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工業用電漲的比較多嗎?

●用電大戶調幅33% 不漲價級距上調(公共電視台 2012-04-12)
http://news.pts.org.tw/detail.php?NEENO=207627
"調整幅度以以工業最高,平均漲幅35%,商業次之,平均漲幅30%,攸關國人的住宅用電,平均漲幅也達到16.9%,預計將從5月15號開始實施。"
咋看之下,工業用電比民生用電漲的多,政府很照顧人民,這次沒有站在財團的那邊。
其實原因可能是工業用電本來就比民生用電低很多。
實際上在漲價以後工業用電還是比民生用電低。
民生用電2.95*(1+16.9%)=3.44855
工業用電2.46*(1+35%)=3.321
以上平均電費引用自東森新聞台-夢想街57號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