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Android]彩色分明電容7吋平板電腦(8G+Android4.0+HDMI)整點價$2180元

~~~2012/11/13補充~~~
目前PChome的價格已經是網路價$2180元。
~~~2012/10/17補充~~~
調回原價是$2580元。相同的link,不過這個價格還是比一般的7吋8GB的平板便宜一些。
另外一台規格及介紹完全相同的產品定價2,880元,但是標示"完售,請參考其他產品"。
PChome有點奇怪,這些完售的為什麼不在分類畫面就標示清楚,一定要消費者點進來看沒有貨再回到上一頁,浪費大家的時間。
~~~2012/10/13補充~~~
2012/10/11購買PChome彩色分明電容7吋平板電腦(8G+Android4.0+HDMI) 網路價$2990 整點下殺驚喜價↘$2180元(2012/10/11)

11點整點特價開賣,11:07完成訂貨,當天下午四點以前郵局就送到了。現在郵局效率有提昇。

主要規格放最後面有興趣可以看看。

買這一台pad主要的功能是給媽玩遊戲用,因為媽喜歡玩Zuma(祖瑪)、Marble Saga,所以拿到一定要趕快上Android Play安裝Marble Saga測試一下正不正常,千萬不要像【Dowai】W701一樣閃爍。
一出現第一個功能畫面,色彩比W701淡很多,還好沒有閃爍,連玩了1個小時都正常。
熱還是會熱,熱好像已經是白牌平板的宿命。
造型也比較方正,厚度明顯比較厚,但是電池壽命明顯的撐的比較久。玩Marble Saga至少可以撐2~3小時。
視頻格式測試有支援RM/RMVB,AVI,MKV,FLV,ASF等格式,其他的還沒有測試。
字幕只有測試srt但是可能因為軟體的因素,繁中字幕(編碼方式:ANSI)只是出現亂碼。
安兔兔(V2.9.3)測試3199(註:隔幾天再測變3399),
品牌 : iNet
機型 : M701C
CPU : sun4i
ARMx7 (VFPx3, NEON) (arm v7是指令集,cortex-a8构架的都用arm v7指令集)
系統 : Android 4.0.3
●產品背面的標籤
品名 : MID平板電腦
機型 : UBMID2
(PS:這家廠商宇博數位科技連幫這個白牌取個品牌都省下了,產品背面的標籤和內容也都不同。)
keyword : Android 4.0, 8G, pad, 7吋, 平板電腦, 宇博數位科技, UB, PCHome, 開箱, 評論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10/android78gandroid40hdmi2180.html

相關文章:
●[Android]7吋電容觸控平板電腦的CPU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6/android7cpu.html
●[Android]【Dowai】W701 7吋電容 多點觸控平板電腦(8G+WiFi+Android4.0) - 送保護貼+保護套 促銷價$2380元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10/androiddowaiw701-7-8gwifiandroid40-2380.html
●[Android]彩色分明電容7吋平板電腦(8G+Android4.0+HDMI)整點價$2180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10/android78gandroid40hdmi2180.html
●(24Hr到貨)風光明媚7吋電容平板,多點觸控 網路價$2380 整點價↘$2180★ (2012/11/12)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11/24hr7-2380-2180-20121112.html


主要規格為
■全志A10處理器CORTEX-A8架構(Mali-400)
■android 4.0最新系統
■7吋電容式平板電腦(支援五指觸控、800×480)
■HDMI功能
■支援3G和WIFI上網
■系統內存512MB DDR3 存儲容量8GB 存儲卡支持MicroSD(TF)卡,最大16GB
電池類型4200mAh
缺點:MicroSD(TF)卡最大16GB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HAP5O-A66970936 網路價$2990 整點下殺驚喜價↘$2180  (2012/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