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蚵仔麵線

[食記][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蚵仔麵線
非用餐時間,只好隨便找吃的。


照片看起來很大碗可是蠻小碗的,都是我的手機太廣角了。
雖然有網友說有蚵仔+大腸+肉羹,但是今天只有吃到蚵仔+肉羹,大腸有看到剛煮好整鍋放在門口邊的水溝蓋上。肉羹比一般的小顆,有肥肉及筋。蚵仔還好,只有一顆比較腥味其他都還好。
價格由2007年的30元到2013年的35元,目前是40元。
keyword : 台北縣, 中和市, 新北市, 中和區, 價目表, 營業時間, 食記, 美食,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1660.html
相關文章
●[中和] 蚵仔麵線 @ 宜安路119巷口,好吃料實在 (樂活的大方@旅行玩樂學~ MAY 31 THU 2007)(2014/07/06記錄)
●浪子 遊: [新北市] 中和區。宜安路麵線 - 平價好吃麵線,午餐、下午茶的好夥伴。 (2013/05/20)(2014/07/06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