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電影]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陳英雄)(喬許哈納特、李秉憲、余文樂、木村拓哉、陳劉燕荷)

●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陳英雄)(喬許哈納特、李秉憲、余文樂、木村拓哉、陳劉燕荷)

很難看的電影,失敗的導演。演員部份只有女主角比較失敗。
(註:女主角"陳劉燕荷"是導演"陳英雄"的老婆。)
看完只有感覺又踩到地雷。

卡司不弱,可能導演&編劇太弱,整個雜亂無章根本看不知想要說什麼故事,也許只有越南人才看的懂吧。
克萊恩(喬許哈納特)是因為入戲太深,自己也變成連續殺人犯一樣,才被迫離職。
片尾克萊恩也在殺死"連續殺人犯哈斯佛爾"後把他頭切下來作成裝置藝術。
但是住精神病院的前警察可以拿到私家偵探的執照嗎?
導演很偷懶的用鬍子代表2年後,沒有鬍子代表2年前。
觀看版本:CatchPlay公司發行的DVD。

不喜歡"迷幻配樂"的電影,目前為止沒有一部好看。感覺最差的是"嗑到荼靡/Enter the void(諾艾 (Noe, Gaspar)"。
查資料時才發現松山研一&菊地凜子所演出的"挪威的森林"的導演編劇也是"陳英雄",怪不得也不好看。
keyword : 電影, 幻雨追緝, 伴雨行, 1995年, 威尼斯金獅獎導演, 陳英雄, 喬許哈納特, 李秉憲, 余文樂, 木村拓哉, 陳劉燕荷, 迷幻配樂, 非主流電影, 限制級, 【不推薦】, 【影片】, 【心得】, DVD, 電影, 心得, 筆記, 不算影評, 只是心得筆記不算影評, 觀後感,
____
相關文章:
●《幻雨追緝》雜亂無章的烹調,壞了一鍋好食材!(Splash! 2009-12-14) (2014年7月27日 記錄)
http://mypaper.pchome.com.tw/splashing/post/1320397516
●I Come with the Rain (2009) - IMDb) (2014年7月27日 記錄)
Ratings: 5.4/10 from 2,212 users
http://www.imdb.com/title/tt1024744/
●陳英雄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14年7月27日 記錄)
http://zh.wikipedia.org/wiki/陳英雄
●@movies【開眼電影主題:【電影短評】聖經故事的背後,他們全都脫了《幻雨追緝》.... 小智的電‧癮‧強迫症 2009/11/30) (2014年7月27日 記錄)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view&c=102&s=71123
●[電影短評]《忍者刺客》《幻雨追緝》《重案對決》.... @ 【小智的電‧癮‧強迫症】 2009/11/25(三) - 2009/12/01(二)) (2014年7月27日 記錄)
http://kkaicd1.pixnet.net/blog/post/248997065
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