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米迦【國慶總店】幸福無限餐$259元。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5/01.....(2014/10/29)
2015/04官方公告,幸福無限餐只供應到2015/05/06(三)。
米迦【國慶總店】幸福無限餐$258元,不需服務費。可以刷卡,刷卡不用加成。
用餐時間 : 2014/10/29

用餐時間2小時。點餐時間只有90分鐘。
全店座位18個。假日也許要先訂位。
非假日可能不用訂位,周三下午一點打電話過去,店員說要訂位,結果二點過去只有一位客人。兩個小時中只有再來兩位客人用餐。有短短一小段時間可以算是包場。工作人員比客人多。
還不錯,點心蠻精緻的,而且飲料是一杯做好送上桌,咖啡可能是現煮,茶就不確定,因為剛開始茶色比較淡,後來的茶色比較濃。
送咖啡的妹妹超厲害的每次都是阿港伯的表面張力,而且送咖啡又快又穩,超厲害的。
___
keyword : 食記,  電視美食, 網路美食,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菜單, 新北市, 板橋區, 台北縣, 板橋市, 甜點吃到飽, 蛋糕吃到飽, 下午茶吃到飽,
___

馬卡龍超迷你只有硬幣大小,大約10元或50元硬幣大小。
不過這麼糖的東西,小一點好。(依據網路上看到的配方,糖超過一半的重量。)
這一盤是常溫區,可以自己拿。
現場有兩種,單點、幸福無限餐。應該很少人會單點。幸福無限餐
幸福無限餐第三層只能選一次,其他不限。每次限點一種。
飲料可以任意點,但是喝完才能點新的。兩個人各點三杯,六種紅玉花草全部試過一輪。洋甘菊和薄荷比較好喝。不想每一種試的,可以到座位區廁所旁有六種紅玉花草試聞區。
點心一次可以選多種。
寫這一篇時才發現店內特別強調的illy咖啡竟然忘了點,因為早餐已經喝了咖啡。

相關文章:
●國慶門市限定套餐 - MiCHA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2014/10/29 記錄)
※幸福無限餐時間:星期一 ~星期六    11:30~19:00(最後點餐時間)
                                              星期日    11:30~17:00(最後點餐時間)
●[吃喝][新北市][板橋區]幸福無限餐(MiCHA米迦)(下午茶吃到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