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778 stories of me and my wife)(眉村卓)

[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1778 stories of me and my wife)(眉村卓)
日語: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英語:1,778 Stories of Me and My Wife
片長:140分 上映日期:2011/04/29
導演:星護 編劇:半澤律子
演員:竹內結子 草弓剪剛 小日向文世 谷原章介

2013/06/23小筆記  不知道是原著中的1778個故事找不到有代表性的內容,還是原著真的沒有代表性的故事,所演出的故事完全找不到和作者老婆的情感or作者本身的情緒,反而平淡到幾乎看不到(or忽視現實忽視老婆)。

如果我只剩下不久的日子,我會希望可以早點知道,做想做的事,或是做該做的事,而不是死的不明不白。
像作者這樣欺騙老婆會康復,我認為簡直是另類的謀殺。
我想這位老婆其實最想要的是陪伴,但是作者只是一廂情願的認為老婆愛看他的文章,結果把大部份的時間留在自己的虛幻的天地中,卻把老婆晾在一邊等死。實在可惡。
keyword : 【影片】, 【心得】, 日本片, 竹內結子, 草弓剪剛, 真實故事, 只是心得筆記不算影評,  DVD, 電影, 心得, 筆記, 不算影評,  觀後感,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17781778-stories-of-me-and-my-wife.html
相關文章:
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 1778 Stories of Me and My Wife -- @movies【開眼電影】 @movies http://www.atmovies.com.tw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sjp915459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