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吃喝][台北市萬華區]雪王冰淇淋

(2015/7/4補充)
(2013/06/28發佈)
[吃喝][台北市萬華區]雪王冰淇淋
以奇特口味出名的冰淇淋,只賣冰淇淋。
一般口味一球近百元,特殊口味大部份破百,在這50元便當林立的時空背景下,相當特別。
希望真的有比較好吃,因為太貴了,只有買一球孝敬老人家。(其實我也不太敢吃冰。)

如果要帶走比較遠,要點這前先告訴老闆,讓她直接拿裝盒冷凍的,她還會貼心的用報紙包起來,還說沒有馬上吃,要連報紙一起冰冷凍,避免冰箱味道。如果忘了說可能會被賞兩對白眼。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近西門站五號出口,延平南路口)
電話:(02)2331-8415 傳真:(02)2371-7262 營業時間:12:00~22:00全年無休
網址 : http://www.snowking.com.tw/
以下是部份價格,記錄時間為2013/06/28。
大紅豆 $85元
綠芥末 $110元
辣椒 $110元
苦瓜 $105元
麻油雞(鹹) $125元
豬腳(鹹) $125元
台灣啤酒 $120元
白葡萄酒 $120元
白蘭地 $140元
以上價格都是單球價,沒有打錯數字,而且幣別就是新台幣。而且都是冰淇淋~~~
 ●雪王冰淇淋官網訂購單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3277267/訂購單101.pdf
keyword : 價目表, 雪王冰淇淋, 西門町, 中華路, 中山堂, 西門捷運站, 西門智慧圖書館, 台北, 萬華區, 地址, 營業時間, 怪口味, 非平價, 【不推薦】, 【食記】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8.html
註1:當天去中山堂地下停車場繳過期的停車費,再去圖書館借還書,車剛好停對面的停車格。
註2:上次購買好像是比較貴一點,但是好像沒有貴到這種程度。
註3:不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吃冰對身體比較不好,能不吃就不要吃。不是負評,因為沒有吃過,無從評論。
================
●東森新聞 - 1947年開業的雪王冰淇淋店,倒數兩週吹熄燈號... 位於西門町附近的雪王冰淇淋總共73種口味冰淇淋...( ) (2015/7/4 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posts/872757216092704?comment_id=872761336092292&notif_t=lik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