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電影]擁抱黃金飛翔(妻夫木聰、淺野忠信、西田敏行)(井筒和幸導演)

[電影]擁抱黃金飛翔(妻夫木聰、淺野忠信、西田敏行)
2013/06/01小筆記:劇本差強人意,原指望日本人可以拍出類似"瞞天過海"系列一般的精密計劃的大盗計劃,滿心期待結果大失所望,一群人就像是團購一樣的招團,連才認識一年的泛泛之交都可以入團,最重要的任務竟然找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看到"桐谷健太"誇張的演出,直覺的覺得這部應該是笑鬧劇,可能搞了2個小時結果完全沒有進到銀行,還好沒有。
許多地方完全是外行人的胡搞瞎搞,雖然卡司不差,但是劇本完全不行。讓人懷疑劇本or編劇是韓國人才會野心這麼大,但處理的這麼粗糙。完全不像日本人處理事情的細膩。
完全浪費了三個影帝,只有妻夫木聰運氣不錯,演出的角色略有表現。淺野忠信的角色根本是無厘頭,劇本寫的莫名其妙。西田敏行的角色應該是很複雜的角色,可惜完全沒有任何表現。
這部應該可以列入年度10大不推薦電影。
原著:高村薰
導演:井筒和幸
角色(演員):
幸田弘之(妻夫木聰飾)
北川(淺野忠信飾)
電腦工程師野田(桐谷健太飾)
北韓間諜炸彈專家桃太郎(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飾)
北川的弟弟春樹(溝端淳平飾)
電梯工程師爺爺(西田敏行飾)
上映日期:2013/05/17

另記:
電影剛開始時,妻夫木聰一臉落腮鬍的出場。
V:妻夫木聰一幅娃娃臉竟然可以留落腮鬍。
A:您不要管娃娃臉妻,夫木聰這個演員每部戲的眼神都不一樣,可以用眼神演戲。
仔細注意一下,果然不錯。不過看多了他演出青少年or搞笑的戲,總是擔心一個不小心下一秒變成笑鬧劇。
keyword : 不推薦, 不值得看, 負評, 不是影評, 心得, 筆記, 日本片, 2012年, 妻夫木聰, 淺野忠信, 西田敏行, 三個影帝, 三位影帝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