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電影]南極料理人(The chef of South Polar) 沖田修一

●南極料理人(The chef of South Polar)
影片年份:2009
導演: 沖田修一
編劇: 沖田修一 / 西村淳
演員: 堺雅人 / 生瀨勝久 / 古關安廣
一切都是導演的錯,把整部電影調性弄成不倫不類,想要表現在南極工作的壓力及苦悶,卻用胡搞瞎搞的方式帶出。讓人哭笑不得。

以料理為主題,卻沒有充分利用來說"菜",只是拿來說"菜名"。
(註以料理為主題的深夜食堂就有料多了,雖然只是小品,但至少都有頭有尾,有些甚至於還會打動人心,雖然有點灑狗血,最後面還會針對主題菜進行簡單教學。)
人物很多,但是都是輕描淡寫隨便帶過,沒頭沒尾,讓人莫名其妙。
男主角不知是選角失敗or導演調性控制錯誤,完全沒有發揮這個角色的趣味。可惜了這個角色。
片長太長,沒有什麼內容竟撐了2個小時。
適合粉絲看的片。
2014/02/14補充:主角是演出"加倍奉還"(半澤直樹)的男主角。
keyword : DVD, 電影, 心得, 筆記, 不算影評, 日本片, 不推薦,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the-chef-of-south-polar.html

(以下都有雷,請小心服用!)
相關文章 :
●堺雅人~映画『南極料理人』觀後感 @ りょうの月堺~一つになれ! :: 痞客邦 PIXNET ::
http://sakaimasato.pixnet.net/blog/post/30884816-堺雅人~映画『南極料理人』觀後感
●不負責任推薦區: [電影] 南極料理人~溫馨的美味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20.html
:
:
:
:
:
:
有到上述的"りょうの月堺~一つになれ!"網站回應。
我覺得西村吃到其他人做的炸雞時邊吃邊哭,而且說"會消化不良",應該是想到老婆的手藝。更想老婆女兒。
我對部片感覺沒有這麼好,筆記如下面link。
●[電影]南極料理人(The chef of South Polar)  沖田修一(V怪客亂評 2013/06/16)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the-chef-of-south-polar.html
相關文章 :
●不負責任推薦區: [電影] 南極料理人~溫馨的美味
http://anstand-mrt.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20.html
蠻討厭痞客邦這種不能複製的網站。連自己打的回應都不能複製備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