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玩樂]鄉村農場二FarmVille 2(FV2)鄉村博覽會(County Fair)官網關於"鄉村博覽會"的詢問。

●鄉村農場二FarmVille 2(FV2)鄉村博覽會(County Fair)官網關於"鄉村博覽會"的詢問。
http://support.zynga.com/search/farmville-2?q=鄉村博覽會&loc=zh_TW&start=0&rows=10&sortBy=0&gameIds=118&domain=0&daysAgo=0
●鄉村博覽會 我 28級了但鄉村博覽會一直沒出現??
http://support.zynga.com/question/farmville-2/question/鄉村博覽會/get/?questionid=472657

●County Fair Guide! - FarmVille 2
http://zyngablog.typepad.com/farmville_2/2013/04/county-fair.html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sl=auto&tl=zh-TW&u=http%3A%2F%2Fzyngablog.typepad.com%2Ffarmville_2%2F2013%2F04%2Fcounty-fair.html
獎牌一共分18級,銅牌3級、銀牌6級、金牌9級。
所以要拿到金牌至少要連續玩9週,每週都達到積分。如果沒有達到積分會倒退。因此要連續18週都有達到積分。
但是一期沒有達標就要退回當期獎牌的最低階,如果是最低階的1級,則退到下一級獎牌,這會不會太算計了。
萬一連續玩6週沒有達標就打回原型全部歸零。
如果不參加每周四的鄉村博覽會公布成績,會降級。
keyword : FarmVille 2, FV2, 鄉村博覽會, County Fair, FB, Facebook,臉書, 【PC】, 【心得】, 【玩樂】
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farmville-2fv2county-fai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