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吃喝][新北市中和區]廣福鍋燒意麵(原廣福路廟口)

●廣福鍋燒意麵(原廣福路廟口)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光華街35號  電話:0935969605
以前去大潤發or家樂福常常會去吃這家的,可惜因為廟口整個大整修,幾乎所有的攤販都散了。好不容易透過Google終於查到這家店的新址。
鍋燒意麵是台南意麵,有炸過的那種意麵,吃起來超像吃泡麵。
可能因為少了蛋,整個口感弱非常多。
Keyword : 食記, 以前吃過的不推薦, 以前沒吃過的可以試看看, 不推薦, 不算負評, 吃喝, 台南意麵, 甜不辣, 相見不如懷念,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