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市][萬華區]蘇家蚵仔麵線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2/17


詢問老爸附近有沒有比較好吃的麵線或蚵仔麵線。講了幾家發現有一家老店還沒吃過,而且是下午三點開門,四、五點就休息了。這種快閃老店怎麼可以不吃,可惜不記得店名,不記得地址,只知道復興戲院過去左轉。
當天吃飯遶過去碰運氣,沒發現麵線店。
Google找了半天人肉搜尋出"蘇家蚵仔麵線"可能性很高。查了地址隔天就去找看看。
結果,竟然沒開。但是有看到招牌寫"周一周三休息",只好改天再試看看。

隔天再去一次。
遠遠的看好像沒開,完全沒有人群,快到門口才發現這次有開,還在準備中。
名片有寫"30年老店",老闆及老闆娘是上年紀的長者。應該是老爸說的那家快閃老店吧。
剛上桌時,看不到配料,攪拌後才發現配料蠻特別,有蚵仔、大腸、花枝塊,沒有廉價的肉羹,大腸還處理的蠻乾淨的沒有太多的肥油。
口味略重,完全不用再加調味料,桌上的調味料有蒜泥、辣椒、醋。

份量不多蠻適合當下午茶。
生意還不錯,吃一碗的時間就外帶了四、五位客人,少則3碗,多則7碗。

再買2碗外帶讓老爸老媽當下午茶。
快18:00再次經過,還有客人坐在攤子前吃,好像老闆也坐在攤子內吃。

●蘇家蚵仔麵線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80巷29弄21號
營業時間15:00~19:00左右 周一周三休息
大$40元小$30元(2015/02/16 記錄)

●營養號蚵仔湯/西園橋下蚵仔湯.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258號(白麵線、清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58-5號 電話:02-23025974 營業時間:0800-2000 周日公休
●阿成蚵仔麵線(路邊攤)(大$55小$40@2012/03) 地址: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40巷38號 的正對面  營業時間 →  早上六點開始  至   下午一點 結束 
___
keyword : 【吃喝】, 【食記】, 麵線, 蚵仔麵線, 價目表, 營業時間,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
___
上大,下小。照片因為廣角的因素,看起來很差不多,但實際份量是有差異,只是差異不明顯,不過價差也才$10元。
名片上是寫"營業時間下午15:20~19:00時左右",電話 : 2305-4882
配料特別,有蚵仔、大腸、花枝塊。

相關文章 :
●靜謐巷弄中的蘇家蚵仔麵線(愛吃鬼305175-iPeen 愛評網) (2015/2/15 記錄)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2997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