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玩樂][新北市][平溪區]十分瀑布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3/06
發文時間 : 2015/02/21
純照片記錄。
去程:捷運木柵站下車走過馬路到對面站牌等795公車(台灣好行)上車刷$15元,下車再刷$30元,共45元。
回程:十分車站跨越鐵軌,經吊橋過河後右轉,上車刷$15元,深坑下車刷$30元。深坑上車不用刷,捷運木柵站下車再刷$15元,不用特別告知司機直接刷即可。猜測應該是用上一筆是否為同一刷上機判斷。
由十分車站走到遊客中心順著告示延馬路再往內走就可以到十分瀑布園區。
因為春節期間(初三)十分車站、老街、十分瀑布園區,人山人海,特別是靠近十分車站簡直寸步難行。而且竟然是售票口才貼告示說明搭公車的走法。

十分瀑布園區不用買門票,目前免費。

第一觀景台及第二觀景台可以完整看到整個瀑布,合影也相當方便,只是瀑布偏小。
因為要上下樓梯而且樓梯很窄的單行道,所以不適合行動不便的人。
第三觀景台雖然也可以完整看到整個瀑布,但是合影就不是很方便。路很好走。

有彩虹,可惜只能拍到一點點。










2015/03/06補充:795路線圖有寫一日票只要$100元(可於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購買100元一日券)。如果確定會到十分,而且中間可能會分段搭乘就會划算。
●木柵平溪線一日券(台灣好行官方網站) (2015/3/6 記錄)
購買地點: 全省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
【套票內容】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無限次數搭乘交通一日券1張
【注意事項】本票券使用期限至2015/03/31。
___
keyword : 【推薦】, 【玩樂】, 【記錄】,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