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南塘水餃20150324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3/24
用餐時間 : 2015/03/24
03/19(周四)拜訪,可惜沒有開門。明明寫周一公休,還是白跑一趟。

南塘水餃,全店只賣2種商品,水餃、酸辣湯,水餃每個$4元,酸辣湯(中)$50元。(水餃只有一種口味)
很少看到這麼有霸氣的店,而且也有許多網友介紹,應該很優才對,一定要再找機會試看看。






03/24(周二)再試一次 。雖然下大雨,還好有開門,不是用餐時間人不多,不像網友寫的排隊排很長。
(詢問店員,才知道上周四因為老闆有事,所以休息。可是也不貼一下公告,看起來宜蘭老闆比台南老闆更豪氣。)
水餃上桌時有黑影,原來猜測可能是香菇吧,馬上被凸"不可能",結果是爆香時焦掉的辛香料。
水餃皮不像手工做的,比一般機器做的厚但不Q,放涼後比較硬。
水餃餡竟然有蝦皮,也是沒有肉味,青菜(可能是高麗菜)是脆的,有素餃的感覺。
包的不好,超過一成是開口笑。
品質水準和冷凍水餃有拼面。
桌上的佐料是唯一加分的地方,種類多但乾淨整齊,辣椒醬很香可惜鹹了一點。如果沒有這些佐料就和冷凍水餃差不多了。
可以試的店又少了一家。

名片地址 : 宜蘭縣宜蘭市崇聖街78號
比較好找的地址 : 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85號、87號(隔壁是華山基金會)
營業時間 : 11:00~21:00 (周一公休)
___
keyword : 食記, 網路美食, 宜蘭縣, 宜蘭市,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菜單, 【吃喝】, 【不推薦】, 【記錄】, 【食記】,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3/20150324.html
___
酸辣湯(中)$50元。
桌上的佐料
焦掉的辛香料。
黑點&開口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