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永和區]蘭州手工拉麵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3/15

用餐時間 : 2015/03/14 中午
老闆手受傷,不能做手工拉麵,營業至5月底,想吃的乘早。不過現在的麵是向製麵廠訂購的拉麵,不是老闆自己做的手工拉麵,所以降價20元。


專程來試吃皮帶麵,竟然沒做了,可是下午要走路而且可能會耽誤到晚餐時間,這麼晚附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只好吃看看。
因為中午只營業到二點,所以大約13:50老闆就會告訴客人可以外帶不能內用。

共$160元,小菜$25元。因為降價$20元,勉強可以算是吃麵送小菜。
麵體就是一般的拉麵,可惜不對個人味口,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無法欣賞這種拉麵。
酢醬麵$80,剛上桌很香,A說好像有花生粉的味道,我是吃不出來。豆乾很大顆。不太好拌。
乾麵的麵體有點過硬,湯麵麵體還可以。
可惜湯有點涼了。可能是快要休息的緣故吧。
泡菜這麼紅應該算是韓式泡菜,只是有點太甜了。
回家時由中正橋下的山洞走捷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近,但是少了兩段式左轉及紅綠燈,至少感覺上比較快。
___
keyword : 【吃喝】, 【記錄】, 【食記】, 電視美食, 網路美食, 新北市, 永和區, 台北縣, 永和市, 價格, 價目表, 營業時間, 中正橋頭,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4.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