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心得]IE9真難用!

本來一直把Windows Update設定為"由我決定是否更新",前幾天莫名其妙在關機時自動更新了一大堆東西,當時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隔天開機又出現一大堆更新的訊息,心想這下事情大條了。
果真打開IE一看,竟然偷偷的變成IE9(這裡用變成而不是升級是因為一點都不像乖級的感覺),無奈只能吞下去。

試用幾天結論--IE9真難用!
還我IE 8~~~

●索引標籤列
本來IE8的索引標籤列位置放置的還不錯,結果IE9可能為了和IE8有所區格,移離原來和網頁內容連接在一起的模式,中間硬是插入一堆工具列。

●我的最愛
以前IE8的"我的最愛"放在網頁的左上角,以慣用右手的人只稍微動一下手腕就可以移到"我的最愛"。
現在IE9硬是把"我的最愛"和"我的最愛列"拆開來,"我的最愛列"還是維持在原來的位置,"我的最愛"硬是移到左上角和HOME"送作堆",常常一不小心就按到HOME,雖然可以按上一頁回到原來的網頁,但是就又要移動滑鼠橫越整個螢幕,等再橫越整個螢幕回來萬一又不小心剎不住點錯位置的話,就.....

基於平衡報導,也要提一下優點。

●索引標籤的網頁可以直接移到另一個IE9,雖然用途不大但是勉強算是優點。
(此功能在IE8的Win XP版本中沒有這種功能。)


標籤 :【心得】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2/ie9.html
KeyWord : IE8 , IE9 ,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1 則留言:

  1. Hello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quick heads up.

    The text in your article seem to b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in Safari.
    I'm not sure if this is a formatting issue or something to do with internet browser compatibility but I figured
    I'd post to let you know. The style and design look great though!
    Hope you get the problem solved soon. Cheer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site: cellulitowe

    回覆刪除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