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八里、淡水半日遊

2012/07/01(週日) 八里、淡水半日遊。騎了90公里。
為了躲太陽下午二點以後再出發,經三重到八里渡船頭姊妹雙胞胎買雙胞胎,福州兩相好買麻花卷,淡水大吉祥香豆富,黃師傅,漁人碼頭拍夕陽,阿給文化館吃阿給,分送雙胞胎、麻花卷各一包 。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html
相關文章:
● [食記]八里渡船頭-姊妹雙胞胎、福州兩相好、順風航業(V怪客亂評 2012/07/01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2.html
● [食記]淡水大吉祥香豆富、黃師傅、阿給文化館(V怪客亂評 2012/07/01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