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食記][北市信義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晚餐

~~~最後更新日:2012/07/13~~~
[食記]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晚餐,有點失望。
這麼高檔的裝潢、這麼高貴的地點,還有收費這麼高,只提供這樣的食材有點太沒有誠意了。
如果要看美美的照片網路上可以找到一大堆,所以就不照了。
2012/07/09小姨子請探索廚房晚餐,聽說這家還蠻高級的,只接受預約,而且都要排好幾週才有位置。
出門前小查一下網友介紹,風評還算不錯,大約有一半以上的網友說贊,看到網友美美的照片,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記一下筆記提醒自己。

要記得試火腿、起士、瑪格麗特披薩、炸生蠔跟炸蝦、(蘇芙蕾?)現烤布蕾、現煮蛤蜊湯、帝王蟹腳湯(or海鮮湯)、現煎牛排、現煎魚排、...

結果
●火腿只有2種,其中一種很普通。另一種因為片的很薄還不錯。
●起士只有3種,只有一種喜歡。另外兩種一種是長綠綠的那種、一種是像肥皂硬硬沒什味道。
●現烤布蕾(蘇芙蕾?),八點多看到服務生隨機跳著問,趕緊請她過來,拿到的烤布蕾可能已經放太久了,已經躲到杯子裡面了。
●炸生蠔、現煮蛤蜊湯、帝王蟹腳湯(or海鮮湯)整晚都沒有看到。
●披薩還好,是薄披薩,但是吃不出脆的感覺。
●現煎牛排、現煎魚排,有看到牛排,但是完全沒有拿的欲望。
●甜點,其實還好,看起來種類很多,差異性也很大,可惜重覆的不少,更慘的是地雷也不少。
●果汁有四種,西瓜汁、葡萄柚汁、柳橙汁、蔬果汁,只有葡萄柚汁比較像現榨果汁。
●日本料理,生魚片完全不像外面的日本料理店的布置,完全沒有拿的欲望。隨便拿四個迷你壽司代表一下。吃了以後發現拿空空的盤子回座位是正確的,拿4個好像還是太多了。

6個人吃了近萬元,真是罪過。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9.html
Keyword : 吃到飽,  不推薦不算負評, 失望,

參考資料:
●☆ 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 Maverick007's Blog 小孤牛(大牛)食遊記 :: 痞客邦 PIXNET ::
http://maverick007.pixnet.net/blog/post/29584331-☆ 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地址:北市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