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小蘇打粉也漲價了!

~~~最後更新:2014/12/19~~~
2012/07/05詢價結果。
食用級小蘇打粉 25公斤裝:
第一化工  630元(未稅)
城乙化工  578元(未稅)
2011/01/29 第一化工買食用級小蘇打(碳酸氫鈉)25公斤。($575)
一年多漲了10%
城乙周一到周五營業到八點
本文 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6230.html
keyword : 價格, 洗衣粉代用品, 小蘇打, 碳酸氫鈉, 蘇打粉, 大包裝, 第一化工, 城乙化工
~~~0212/07/13補充~~~
雖然買的是食用級小蘇打粉,但是用途是洗衣服,因為好幾年前有人提倡用小蘇打粉取代部份的洗衣粉,說是省錢又環保,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我們用的比例是1:1,應該少用了好幾盒的濃縮洗衣粉。
~~~2013/06/07補充~~~
第一化工  $650未稅(2013/05/23)(平均1公斤26元)
http://www.firstchem.com.tw/
城乙化工營業時間已經變長了,而且開了很多的分店。
http://www.meru.com.tw/

一直以來好像第一化工的報價都比城乙化工貴了快一成(無論是小包裝的化妝用品或是大包裝),可是可能是營業時間的因素連買幾次都是到第一化工買,如果城乙化工營業時間可以的話,這次應該要換一家買看看,平衡一下。

2014/12/19找到更便宜的。
●[烘焙][台南市][仁德區]旺來鄉烘焙材料行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