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市][永和區]周師傅燒肉飯

很久以前去台南吃了一次周師傅的烤肉飯,以後每次去台南都至少要去買一次烤肉飯便當。
有一次查中和艾佳附近的地圖看到"周師傅燒肉飯",就想去吃看看,結果資料太舊,又找到網友說捷運站有一家,去了也找不到,最後找到永和也有一家。
這次終於還在。
七點出頭,奇怪客人不太多,隔壁幾間的炸蝦捲飯還排長龍(可能是金仙吧?),應該還是用餐時間才對。
名片上有註明"高雄本店創立於一九六八年"。


檸檬雞塊飯。好像是當天的特價$50元,記不是很清楚。
燒肉飯$59元
這個烤肉飯和台南的不一樣,口味是差不多甜,但是像是烤過再泡在滷汁很久,不太有烤肉味。和我們想吃的烤肉飯不一樣。
飯量很少,難道客人大部份是女性或是永和的人胃口都很小。
配菜可以選三種。
湯自取,可能太晚幾乎沒有了。
全程只出現另一組客人。
機車停到附近巷子內的機車停車格,應該是免費的。
___
keyword : 台北縣, 永和市, 新北市, 永和區, 保平路, 食記, 美食, 價目表, 營業時間, 高雄, 烤肉飯, 燒肉飯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9.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