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中和區]豐味平價牛排館

[新北市][中和區]豐味平價牛排館
店如其名,真的蠻平價的牛排館。
點餐都有附酥皮濃湯,飲料及冰淇淋自助無限。飲料有2桶但是都是咖啡紅茶,冰淇淋口味有6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271號之1(景新路接近安平路口)
(如果用Google Map看街景是2009年的,當時是一家"鍋燒燒"的火鍋店,豐味是近幾年才開的。)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1:00(連開12小時還蠻方便客人的。)
招牌就有標示價目表。
點菜單
酥皮濃湯
牛排(蘑菇醬)$130元
牛排(黑胡椒醬)$130元
麵很多,麵條像很細的油麵,有點像涼麵。
___
keyword : 台北縣, 中和市, 新北市, 中和區, 食記, 美食, 價目表, 營業時間, 牛排,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3.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