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北灣平價牛排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4/26
用餐時間 : 2015/04/21,兩人共$280元
北灣平價牛排
內用玉米濃湯、飲料(水、冬瓜茶)無限取用。冬瓜茶有點太淡。
麵還不錯,真的不要換,沒有廣告不實。

可能是勝鴻製麵廠供應的麵。但是這個名稱有三家以上,到底是那一家。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99號?(931-5099 / 932-2872/光復店?)、宜蘭縣宜蘭市東後街7號、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醬有三種可選,黑胡椒醬、蘑菇醬、各半醬,貪心的我們都選各半醬 ,醬是另外用鋁箔(鉑x)碟裝。


北灣平價牛排在新的地點4月12日開始營業~
沙朗牛排(5oz)$150元、雞排$130元。

地址 : 台灣省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253號(雙醬麵對面)
營業時間 : 午餐11:00~14:00 / 晚餐17:00~21:30 (周一公休)
●北灣平價牛排 (2015/4/20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BeiWanPingJiaNiuPai
___
keyword : 【吃喝】, 【?不推薦?】, 【記錄】, 【食記】, 北灣牛排, 北彎牛排,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菜單, 地址, 宜蘭縣, 宜蘭市,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菜單, 宜蘭大學,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20.html
___

●食記相關文章
●北灣平價牛排 內用玉米濃湯無限取用     (2015/4/20紀錄)
"『北灣牛排』是以前復興國中對面『阿德牛排』的主廚所開的店"
http://eastbluedm.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14.html
●[踩雷]平價牛排團-宜蘭點時客牛排 @ 和居 :: 痞客邦 PIXNET :: (2015/4/20紀錄)
"復興國中對面(復興路二段)"(宜蘭縣立文化中心對面,久千代路口)
http://gzt.pixnet.net/blog/post/38407231-[踩雷]平價牛排團-宜蘭點時客牛排

●[食記][花蓮縣][花蓮市]美食屋早餐20140309 (V怪客亂評) (2015/4/5 記錄)
http://taiwanv.blogspot.tw/2014/03/20140309.html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金澤魯肉飯20150319 (V怪客亂評)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3/20150319.html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V怪客亂評)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2/blog-post_2.html
●[食記][新北市][中和區]我家牛排中和連城店20150304 (V怪客亂評)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3/20150304.html
●[食記][宜蘭市]兩相好(民權路二段(神農路口)) (V怪客亂評)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27.html
●[食記][宜蘭市][復興路二段]炸醬麵 (V怪客亂評)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73.html
內用玉米濃湯、飲料(水、冬瓜茶)無限取用。
沙朗牛排(5oz)$150元
雞排$130元
牆上掛的刺繡還蠻特別的,來自越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