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玩樂]Candy Crush Sega 第281關(綠色糖果)

Candy Crush Sega 第281關。



手機直接上傳成功,大小不是問題,可能原因為檔案種類為png。
這一關蠻好取得綠色糖果,因為過關需要有300個綠色糖果,這一關可以有50 moves,比較起來算蠻高的,而且沒有炸彈或巧克力。
___
keyword : Candy Crush Sega, Android, app, 糖果, 綠色糖果, 【Android】, 【PC】, 【玩樂】, 【記錄】, 
___
相關文章:
●[玩樂]Candy Crush Sega第435闗(三種顏色各250顆)(V怪客亂評) (2016/1/28 記錄)
http://taiwanv.blogspot.tw/2016/01/candy-crush-sega43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