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記錄]你知道燈泡其實可以亮100年嗎?《電燈泡的陰謀》揭露你家燈泡換不停的秘密(風傳媒 涂亞庭 淡凱郁 2015年07月09日)

更新時間 : 2015/07/12
記錄時間 : 2015/07/12
有趣的論點。美國消防隊內的長壽"燈"瑞有上過新聞,應該不是假的。
文中印表機的部份無法確實。
我只知道因為環保因素,大部份(或全部?)橡膠製品如手錶、運動鞋、皮鞋都有加入分解的成份,所以使用幾年以後錶帶就會斷、鞋底會掉或斷或開口笑,就是這個原因。
●你知道燈泡其實可以亮100年嗎?《電燈泡的陰謀》揭露你家燈泡換不停的秘密(風傳媒 涂亞庭 淡凱郁 2015年07月09日) (2015/7/12 記錄)
http://www.storm.mg/lifestyle/56523
___
keyword : 【新聞】, 【記錄】,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100-20150709.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