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新聞]頂呱呱、順成蛋糕也吃到飽?現場直擊有什麼不一樣!(聯合新聞網 2015-02-05)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7/12
記錄時間 : 2015/07/06
●Tournesol Cafe(台北西湖店)麵包輕食吃到飽的服務,一人228元,不額外加收服務費(西湖站一號出口)
●頂呱呱(台北三重店)299元 用餐時間限90分鐘,只開放每周六、日的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30
A:"順成的東西很不好吃咧!"
V:"還有別的東西,先記錄一下,也許剛好用到。"


●頂呱呱、順成蛋糕也吃到飽?現場直擊有什麼不一樣! | 美食新聞 | 美食報報報 | 旅遊 | 聯合新聞網( ) (2015/7/6 記錄)
http://udn.com/news/story/7193/687340-頂呱呱、順成蛋糕也吃到飽?現場直擊有什麼不一樣!



___
keyword : 【新聞】, 【吃喝】, 【記錄】,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2015-02-05.html
___
相關文章 :
●《食記》台北內湖區內科園區順成蛋糕輕食自助餐吃到飽CP值超高(限午餐)(小器軒的旅遊美食生活情報) (2015/7/6 記錄)
http://gary2154.pixnet.net/blog/post/32951686-《食記》台北內湖區內科園區順成蛋糕輕食自


===========================================================

頂呱呱、順成蛋糕也吃到飽?現場直擊有什麼不一樣!

2015-02-05 11:22:48

台灣人偏好「吃到飽」餐廳,網友每年搜尋吃到飽餐廳的次數,超過千萬次的點擊率。不只下午茶、自助吧吃到飽,現在還有業者推出壽司生魚片吃到飽,就連連鎖麵包店和本土速食業者也加入吃到飽市場。現在就讓OpenRice帶你直擊,這些傳統老店的吃到飽有什麼不一樣吧!
位在內湖科技園區的順成蛋糕Tournesol Café,除了販售基本的麵包蛋糕,也提供麵包輕食吃到飽的服務,一人228元,不額外加收服務費,採自助的方式,自己夾菜自己收碗盤。在這裡可以品嘗到順成的精緻麵包,還可以吃到特製滷味與各種沙拉、湯品與義大利麵,吸引附近居民和小資女來報到。
Tournesol Café位於內湖科技園區,靠近西湖站一號出口,Tournesol Café主要販售自製的蛋糕麵包,另一半空間與二樓提供輕食吃到飽。

■ 吃到飽的座位有限,享用餐體驗一下的人最好先預約。

分享

■ Tournesol Café提供簡單的熱食小菜,像是涼拌蓮藕蘑菇、馬鈴薯泥、炒豌豆和客家小炒。

分享

■ Tournesol Café沙拉吧。

分享

■ 順成蛋糕店販售的滷味,雞腿、海帶、豆皮、滷蛋、百頁豆腐任你隨便吃到飽。

分享
Tournesol Café提供各種熱湯,有火鍋湯、蘿蔔貢丸湯和紅豆湯的甜品,如果覺得小菜和滷味不夠吃的話,Tournesol Café還有義大利麵和綠咖哩雞,想吃多少飯和麵自己選擇。

■ 來順成蛋糕當然要吃自製的麵包啦~旁邊還有烤麵包機,可以吃到剛出爐的麵包。

分享
OpenRice筆記>> 既然都說是輕食吃到飽了,客官們就別幻想有多高檔的海鮮肉類了。雖然食材變化不多,很像來到好樂迪用餐的感覺,不過熟食料理的味道令我感到驚艷,以228元的價格來說蠻值得了。至於順成蛋糕主推的麵包蛋糕,味道上還是與店裡販售的差了些。
頂呱呱是台灣本土的速食店,1974年間在台北西門町熱鬧開幕,新鮮現炸的雞脖子、原味雞塊、地瓜薯條和呱呱包,是許多台灣人的兒時記憶。現在頂呱呱拚業績,也開始進軍吃到飽市場,強調選主餐,其他小炸物,像是雞塊、雞翅、甜甜包等愛吃多少自己來,還附有沙拉吧和關東煮,一人只要299元,不怕讓你吃到垮!
目前頂呱呱吃到飽正在試水溫中,繼2014年在中崙店開始營運後,現在全台只有一家(台北三重店)推出吃到飽的活動,用餐時間限90分鐘,只開放每周六、日的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30,所以想體驗的人可要注意時間,以免向隅喔!

■ 主餐有呱呱包+大雞腿和紐奧良烤腿(微辣)兩種餐供選擇,附上一些地瓜薯條。

分享

■ 店裡提供的自助餐點有甜甜包、雞脖子、原味雞塊和茶凍、沙拉、關東煮。

分享

■ 沙拉吧。

分享

■ 甜甜包、原味雞塊和雞翅,可以隨便你吃到飽。

分享
OpenRice筆記>> 雖然頂呱呱吃到飽的價格只要 299元,自助吧大多是炸物為主,湯品的選擇也不多,用餐時間只給90分鐘,以CP值來說還是單點會比較划算一些,至於味道就見仁見智。OpenRice認為,如果頂呱呱想進軍吃到飽市場的話,在食材的變化上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到日本料理店用餐,相信大家都有一個困擾,就是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卻又擔心一不小心點過頭,荷包跟著大失血。位在捷運國父紀念站旁的「壽司滿載」,以日式料理吃到飽為主打,祭出生魚片、握壽司、手卷、炸物、燒烤等新鮮食材,只要你想得到的日式料理,這裡統統都能滿足你,依午晚餐不同價格,一人約6百至7百。為抓住小資女的荷包,店家還推出ladies night,女生周一晚上用餐,還可以省下一百多元喔!
在壽喜燒自助區,選擇好想要的食材後,到旁邊的醬油鍋底涮煮一下即可品嘗,和各式各樣的新鮮生魚片,有鮭魚、鮪魚、海鱺魚…等,想吃什麼直接告訴師傅即可。

■ 吃日式料理當然要先品嘗小菜,從左至右分別為胡麻蛋豆腐、秋刀魚、珍味辛螺肉。小編要提一下這裡的秋刀魚,據說熬煮了三到四個小時,軟爛到入口即化,十分推薦。

分享

■ 如同藝術般的擺盤,讓小編都胃口大開了。

分享

■ 「壽司滿載」的壽司多達了20幾種,只要在菜單上填寫想吃的握壽司,店員就會幫你準備。

分享

■ 壽司滿載還提供了台式熱炒區與炭烤區,這點跟飯店自助餐有些雷同。

分享
如果吃膩了生魚片和壽司,也有櫻花蝦炒飯、炸物、茶碗蒸等熱食可選擇,現調的飲料更是壽司滿載一大亮點,除了鹹食以外,琳瑯滿目的蛋糕甜點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哈根達斯吃到飽。
OpenRice筆記>> 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壽司滿載的食材種類非常多,還有各式各樣的甜品,大多以一口的大小,讓你可以任意品嘗,又不怕吃飽。不過從生魚片的等級來說,大概就像平價連鎖壽司店的感覺一樣,適合想要日式料理吃到飽的人來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