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吃喝][台北市][文山區]帕士達義大利麵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7/13
記錄時間 : 2015/07/13 (應該停業了)〈已歇業〉

以前的記錄應該2011年以前。
"
[台北]200元有找義大利麵吃到飽    加入收藏   訂閱
在 北緯 25 度, 東經 121.56 度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46號



帕士達義大利麵有幾十種口味 而且才219吃到飽 平日中午還199~
又有蛋糕,比外面蛋糕吃到飽還要濃郁!在台北市 捷運線木柵線 萬芳醫院站出口往右手邊一直走
對面過馬路看到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走到底
然後正面對有中國技術學院 往左手邊走 就會看到囉!
因為平常人都會很多 所以定位比較好 去它網路上訂位也可以喔!
專門項目:手工蛋糕、義大利麵、燉飯、可樂、咖啡、現調飲料、湯、冰淇淋吃到飽。
官網:http://www.inpasta.com.tw/
1.營業ق間:早上11:00 -- 晚上21:00(星期一公休)。
2.收費方式:吃到飽主餐:義大利麵、義式燉飯、脆皮、月亮披薩、甜點、飲料、咖啡、冰淇淋。
假日$229(星期二 - 星期五午餐:199元。)(用餐時間:2小時)
"


應該停業了,在Google Map中同一個地址已經改為單點的店。

彼德堡手拍窯烤披薩
116台灣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46號


___
keyword : 【記錄】, 【吃喝】,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99.html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