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你好廚房Mr.Ola下午茶20150717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7/
記錄用餐時間 : 2015/07/17
這次排名前三名的食物,重乳酪蛋糕、奶酪、阿華田。




你好廚房Mr.Ola下午茶$199元加10%(共$219),
雖然下午茶是以蛋糕為號召,可惜只有八種蛋糕外加一種奶酪,但是蛋糕基底大部份都一樣只是裝飾不同而已。

位置不好,因為當天的直銷團體包場,位置不夠用,老闆娘怕我們跑掉就幫我們喬到走道上,一堆逛街的路人要上廁所進進出出的,而且位置的上方剛好有幾個出風口,坐不到1個小時就冷死了,所以才吃一個小時就閃人。
能想像取餐的時候看到用餐區一堆人,因為直銷團體後半場還當場試用面膜)

餐點不太多種,以下的照片已經是全部的餐點。

●蛋糕區,種類不多,只有八種蛋糕再加一種奶酪。
蛋糕只有兩種口感-重乳酪蛋糕、海棉蛋糕。
工作人員希望客人說出蛋糕名稱,問題是蛋糕沒有名牌,裝飾的又不標準,真不知道工作人員是那來的自信,認為客人應該知道蛋糕名稱。
大部份應該還算新鮮,因為很多內部蛋糕體還帶冰塊還沒有恢復常溫,有點像吃冰淇淋蛋糕。

●沙拉區,種類不多,只有三種生菜及玉米粒。

●水果區,四種水果,切的爛爛的,其中西瓜還有很重的菜味。

●飲料區,汽水沒什麼氣。味道超淡。

●冰沙區,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準備中"。

●不推薦的主要原因是:
蛋糕種類少。
餐點種類少。
位置不好,原因如上所述,不重複。平時應該不會發生。
麵包非常乾。
沙拉品質不好。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二樓
___
keyword : 【吃喝】, 【食記】, 【不推薦】, 台北市, 萬華區, 吃到飽, 下午茶, 蛋糕, 蛋糕吃到飽, 甜點, 台北車站, 北車,  捷運台北車站, 五鐵秋葉原,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mrola20150717.html
___
●食記相關文章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你好廚房Mr.Ola下午茶20150717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mrola20150717.html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櫻桃泡泡(已歇業)20150717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5/07/20150717.html
●[食記][台北中正區]森田牧場洋食館MORITA下午茶 (V怪客亂評)(2012/09/13 記錄)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9/morit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