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記錄]紅米火車拍照記錄20150725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8/21)(2015/08/07)
記錄用餐時間 : 2015/07/25
花蓮的天空真好,用這麼便宜的手機沒有濾鏡、沒有PS,只是在火車上隔車窗玻璃隨手一拍,還可以拍出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



便宜手機的所搭配的入門級相機功能比較弱,處理速度也比較慢。
處理一張照片的時間火車已經跑了一段,所以拍出這種歪歪的電線桿。

手機為紅米1(紅米第一代),基本規格如下所示。
■MTK MT6589T 1.5GHz 四核心
■1GB RAM / 4GB / 支援最大32GB
■4.7 吋 1280 x 720
■主相機 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F2.2 光圈、28mm 廣角鏡頭、8 連拍、HDR)/LED 閃光燈/前相機 130 萬像素
■Android 4.2/MIUI V5
■外接microSD(檔案存放用) : 金士頓 Kingston microSDHC/UHS-I 16GB (Class10) 記憶卡
___
keyword : 【Android】, 【心得】, 【知識】, 【記錄】,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