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市][大同區]大橋頭油飯

最後更新時間 : 2015/07/09
記錄用餐時間 : 2015/07/07




油飯有點薑味。比"廖家食堂"還要粒粒分明,我喜歡。

醬有點類似"海山醬",也許就是"海山醬",好吃,味道類似但顏色不太一樣。有人加到整碗都是紅色的。
油飯大碗$45元。(價目表沒寫)
魚丸湯是有包肉的,魚丸口感和礁溪宜蘭的差不多,屬於軟軟的口感,不是淡水魚丸脆脆的口感。
肉焿湯也是清湯,筍子味很明顯,肉焿是肉條裹粉漿,不是一般的幾乎都是魚漿,肉只有一點點。
兩種湯味道完全不一樣,不像一般的店家湯頭都是同一鍋。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86-1號(消防隊隔壁)
民權西路往東方向過重慶北路後會看到加油站,過加油站就到了。
民權西路往西方向過承德路後不可以上橋,快到重慶北路前走橋下的洞廻轉。
重慶北路往北方向在民權西路右轉,過加油站就到了。
門口騎樓及人行道都可以停機車。
___
keyword : 【吃喝】, 【食記】, 台北市, 大同區, 價目表, 珠記大橋頭油飯,
本文link : https://taiwanv.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html
___
價目表,雖然有貼"請先付款",但是奇怪的是所有的客人都是吃飽才付,只有我們先付。難道其他人都是熟客。
這才是魯肉飯,肉是用切的,不過為什麼只有皮和肥肉,瘦肉跑哪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