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微軟AppLocalep或pAppLocale(piaip AppLocale)好用。

微軟AppLocalep或pAppLocale(piaip AppLocale)好用。
以前常常會拿到簡體版的工具,主要是RS232方面的工具,看了一頭霧水,因為簡中內碼,繁中版的windows不認識,結果都出現一堆亂碼,都不知道要按那一個才好。
試用一下pAppLocale還不錯,蠻好用的,不用再亂按亂try,直接可以看到簡中軟體上所顯示的字。
OS為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繁中版本。測試時間2012/03/08。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3/applocaleppapplocalepiaip-applocale.html
Key word : 繁體win顯示簡體軟體 , 繁體win執行簡體軟體 , 繁中win顯示簡中軟體 , 繁中win執行簡中軟體 , 正體中文 , 日文軟體 , 韓文軟體  ,

●Microsoft 下載中心 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tails.aspx?FamilyID=8c4e8e0d-45d1-4d9b-b7c0-8430c1ac89ab
這是微軟官網所提供的網頁。
●Microsoft AppLocale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zh.wikipedia.org/wiki/Microsoft_AppLocale
維基介紹了有另外一個網友改善了微軟官方版本的bug。
●pAppLocale(piaip AppLocale)
piaip AppLocale官網  http://ntu.csie.org/~piaip/
官網下載  http://ntu.csie.org/~piaip/papploc.msi
●[Win7] 用AppLocale執行日語等外語程式
http://fu.play-learn.net/study/software/win7-applocale.html
這一篇中有教人用reg的方式直接設定為"滑鼠右鍵選單增加他語執行命令",這樣可以減少設定動作。
Windows 7 直接安裝pAppLocale不行,這篇有說明方法,用相容的舊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