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食記]無名豆漿店(台北市信義區)

無名豆漿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63號(這個地址是旁邊的柱子上的門牌號碼,如果有錯的話也是差兩號,到了現場就可以看到。)
這家店超神秘的,完全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
而且更奇怪的是GMap竟然在店家附近幾公尺突然迷航了,地圖也都錯誤。
不知道是否店家搬過家,許多網友描述這一家店可是地址也都蠻奇怪的,有寫到福德街、松山路、松山路、松德路、林口街,甚至於還有網友寫到林口、桃園的討論群中。
這家豆漿店真是太神秘了。

沒有拍到價目表,2012/03/16知道的價格如下供參考。
燒餅$13元、油條$13元、飯團$20元、韭菜盒子$27元

週四中午吃午飯時剛剛好看到店家在清洗器具,正在好奇完全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發現清洗器具應該是傳統早餐店才對,明天早上再過來看看。
週五早上去試吃看看,還不錯。

標籤 : 食記 , 無名豆漿店 , 虎林街無名豆漿店 , 虎林街豆漿店 , 豆漿店 , 韭菜盒子 , 燒餅油條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3906.html

~~~2012/03/20補充~~~
有幾位網友推薦韭菜盒子。
~~~2012/03/22補充~~~
1.雖然我討厭韭菜也完全不吃韭菜,但是我也推薦韭菜盒子。皮厚乾烙的完全不油。好吃。
2.飯團起迷你的,比我的拳頭還要小,第一次買到兒童版的飯團。
有圖有真相,這還是靠油條撐場面,等要吃時把油條稍微擠壓後又更小了。還沒有走到公司就吃完了,不像上順興的吃到公司還有將近一半。不到11點就餓了。

3.店家是三角窗旁邊是"松山路540巷3弄",虎林街對面是242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