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食記]楊記山東大餅饅頭

楊記山東大餅饅頭
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201號
2301-8700
0910-113-543
2012/03/12(一)晚上八點多到,雖然看起來快休息了,燈都關到差不多了,還可以買到,但是貨色不齊。
買了一個山東大餅30元。老闆還可以幫忙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本來打算當早餐吃,結果因為太香了,晚上就偷吃了一半,早餐只剩這幾小塊。

沒有價目表。
這家也有賣鍋貼饅頭,奇怪了,很多家都號稱唯一,怎麼這麼常見商家在賣,不過楊記倒是沒有特別強調這個產品。
下次來試看看"長條起司"。
(網站有人說原來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勞保局門口擺攤位)
本文Link : http://taiwanv.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2.html
===03/13補充==========
也許是因為老闆選比較軟的,雖然已經切開了,但是隔天早上吃的時候還是軟的。為了實驗特別再留一塊下午再試吃看看,結果是有乾一點、硬一點但還是算軟的,這次買的山東大餅和印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樣,軟多了也比較方便吃。

可能是因為這家太普通了,而且也不會編故事,所以介紹的網頁非常少,幾乎都是黃頁公司在騙網友點進去,所以我才貼上這一篇。後面所附的link應該是和這家有關的網頁。
●吃鑑‧吃健: 【(媽媽辦公室樓下)楊記山東大餅饅頭 - 甜光餅和鹹光餅】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twillkeep/article/25961253
===03/23(週五)補充==========
週五中午特別過來買,結果沒有開門。
===03/30(週五)補充==========
晚上快八點到,老闆說現在已經算特價時間,才發現原來白天是原味賣$50元、萄萄乾口味賣$60元。
另一種份量很少有點像木頭麵包的長相,特價$20。
蔥油餅1片特價10元。
在此為這半個月有看到這個價格卻只能買到原價的人道歉。

~~~2012/04/01補充~~~
補上蔥油餅的圖。才4片就把法國特XXXX紅莓32cm平底鍋都佔滿了。還蠻厚的,可是沒有時間再拍出厚度的感覺,大約1~2公分,不是很平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沒有領18%,也不是專業的格主,所以不一定會回覆。
●下列情況一律刪除:廣告、言之無物純搶頭香、批評私人。